色彩风格

茅箭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1-12      

   本网讯(通讯员 郭涵洋)11月12日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伟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做信念坚定的旗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学习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铁一般信念,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识和执着追求。始终做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道路。在新的赶考路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对党的忠诚。 

  做为民司法的能手。要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多下“绣花”功夫,切实缓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创新便民利民司法举措,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生追求,通过一言一行的检察履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做助力发展的水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双月攻坚”等各项检察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纳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熊伟指出,除党组中心组学习外,还要采取党支部、业务条线分组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理解力,提高执行力。要持之以恒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检察工作中,不断推动茅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