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茅箭检察:使命系身须倾力,重任在肩唯笃行

【字号:    】        时间:2021-10-04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雯)检务清正,法治明镜高悬;察案断情,两袖清风无悔。930日,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凝心聚力长鸣廉洁警钟,清风正气激扬奋进征程。检察长候选人熊伟同志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刻剖析了相关典型案例,重申了节日值班纪律,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政治纯洁、思想纯洁和作风纯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廉洁本色。 

  “同志们!使命系身须倾力,重任在肩唯笃行。我们要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茅箭区‘建强支撑、创成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更新更大的力量……”会上,熊伟同志深刻阐述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 

  他强调:要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遵循,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把业务提升作为第一要务,统筹“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凝心聚力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第一抓手,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始终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以赶路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赶超的状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一张蓝图干到底;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努力当好头雁,做好表率,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不忘做人之本,不移公仆之心,不谋一己之利,做到坚定清醒有为、忠诚干净担当。 

  贪欲之祸常思、非分之想常除、为政之德常修。我们要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检察人。会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做到坚定政治站位,时刻谨记廉政警钟,做到廉洁、高效、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