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茅箭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字号:    】        时间:2024-03-04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提高全体干警遵纪守法意识,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3月1日,茅箭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会议,邀请茅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安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陈安以《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条例》、《条例》的修订历史、《条例》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用身边案为例,对《条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专题党课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对比论述,又有细致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条例》,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一思一念、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执行“三个规定”,严守纪律底线,砥砺担当作为,为茅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