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茅箭区检察院迎接市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字号:    】        时间:2017-12-0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洁)12月7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隆侃率领考核组莅临茅箭区检察院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图为大会现场

考核组一行首先召开了述责述廉大会会上,郑隆侃副检察长就考核流程、考核内容及考核要求作讲话,茅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轩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他从严格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履行党管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规范检察权运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隆侃

图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轩

会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个别座谈,听取谈话对象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考核组还现场查阅了该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工作资料,并进行量化打分。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将对现场评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报告,作为年度检察工作的考评重要依据之一。


图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