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茅箭区检察院:“检企共建”筑牢廉洁防线

【字号:    】        时间:2017-06-01      

      531日下午,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检企共建交流大会。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院长郑轩,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丹,党组成员、职务犯罪侦查部负责人张雄参加了会议。
图为“检企共建”会议现场

会上,茅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轩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万子兵,代表检企双方签订了《检企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意见》,对“检企共建”加强工作联系、信息交流、建立职务犯罪预防教育体系等工作进行了统一规范,既有利于检企双方认真履行职责、规范行为,也有利于检企双方联动、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使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变无形为有形,化虚功为实活,利于形成高度规范化和全面协作的共建局面。

图为检企双方签字仪式

随后,区检察院检察长郑轩对开展检企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同时,充分运用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坚持做到惩防并举;检企双方要形成预防合力, 希望双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充实检企共建内容,共同打造亮点工程,推动检企共建长效预防机制建设。


图为茅箭区检察院检察长郑轩发言

最后,区检察院检察长郑轩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继红共同为“检企共建”联络点揭牌 。


图为“检企共建”联络点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