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十堰市人民检察院领导专项督导茅箭区院第一季度未检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3-30      

   本网讯(通讯员 郭涵洋 李盛)日,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万华庭、第七检察部主任刘朗霞莅临茅箭区人民检察院督成年人工作,茅箭区检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丹及未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茅箭区检察院未检负责人熊小勇围绕第一季度未检核心数据考核情况、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作出详细汇报。督导组对未检不捕、认罪认罚、社会调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茅箭区检察院作为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示范建设单位,未检工作良好基础。接下来,要围绕全市检察业务拉练会有关加强数据研判、提升业务质效的要求时时查漏补缺,确保亮点恒亮,重点做到:一要围绕主责主业,夯实办案基础。要在传统业务上精耕细作,体现未检工作特色。二要结合区域实际,聚焦工作重点。要结合区位特色,确立工作重点,在创新工作上实现机制互通,资源共享。三要强化品牌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培树品牌,充分展示未检工作特色和实效,形成茅箭品牌特色。 

  未检全体干警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表态,将持续大胆探索创新、积极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树立专业标杆,精耕无死角,勤耕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