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茅箭区检察院 > 茅箭检讯 > 头条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听我说:人生路,勿“毒”行

【字号:    】        时间:2022-06-24      

    本网讯(通讯员 郭涵洋)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茅箭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茅箭区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在华夏公馆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禁毒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制、贩、吸毒等违法犯罪线索,共创平安无毒城市。 

 

  “现在的毒品有‘伪装’了,我们更得提高警惕‘武装’到位啊。”参与活动的居民在听完防范新型毒品宣讲后说道。 

  这场禁毒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传播优势,用歌曲、舞蹈、快板等群众喜爱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前来了解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坚决抵制毒品,还要向身边的朋友、亲人积极宣传禁毒防毒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