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茅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听证室通过最高人民检察院验收

【字号:    】        时间:2021-11-26      

   本网讯(通讯员 郭涵洋)1124日,茅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听证室顺利通过最高人民检察院验收测评,成为十堰市首个建设并联通的中国检察听证网规范化检察听证室。

  茅箭区检察院严格按照最高检《人民检察院检察听证室设置规范》《检察机关听证室建设技术指引》要求,建成了规范化检察听证室各方面均达到了听证直播的要求,遂向最高人民检察院申请开展检察听证互联网直播测试验收,整个检察听证直播视频流畅、画面稳定、语音清晰,设备及系统操作准确、规范、有序,符合最高检听证过程相关要求,一次性顺利通过最高检测试验收。 

  茅箭区检察将继续坚持能听尽听、应听尽听”原则,做好检察听证室直播的保障工作,进一步推动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扩大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