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强科技支撑 重答疑解惑——茅箭区检察院举办检察业务应用系统专题培训

【字号:    】        时间:2022-04-18      

  本网讯(罗艳萍 郭涵洋)为进一步强化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版)对检察工作的指引作用,提升一线办案人员业务水平,4月15日,茅箭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该院业务部门全体干警进行培训。

  

  案件管理部门及技术部门培训前期,结合日常工作遇到的实际操作难点进行了归纳梳理。此次培训中,又针对性地对“疑难杂症”进行细致讲解,对注意事项进行重点提示,帮助参训同志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这次培训,帮我解答了平时办案中使用业务系统时有疑问或不明白的地方,让我对今后更好的做好工作充满了信心。”一位参加培训的年轻干警说道。 

  下一步,茅箭区检察院将继续在学习中改善,在实践中提升,有力发挥检察业务应用系统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全新载体的科技支撑功能,在办案过程中准确做到行使权力有据可依,认定责任有据可查,围绕质量提升年、素能提升年要求,积极促进案件质量的提升,不断推动茅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