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茅箭检察:市院督导组深入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字号:    】        时间:2021-11-15      

   本网讯(通讯员 郭涵洋)11月12日,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万华庭一行到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对巡查整改、业务工作质量“双月攻坚”活动进行专项调研督导。万华庭一行先后对荣誉资料展览室、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茅箭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伟汇报了茅箭区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意见和“双月攻坚”活动情况,各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分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针对性举措进行了补充汇报。万华庭对茅箭区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弱项一一点穴。 

  他希望,茅箭区院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提升业务工作质量。一是立足院情再发力,有步骤地进行自我加压,狠抓考评责任落实,转变思想观念,在创先争优上想办法、动脑筋。二是充分利用好年底有限的时间,以数据为抓手,围绕双月攻坚”和考评标准做好查漏补缺,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不捕不诉率偏低等问题。三是按照省市区委重大部署,统筹兼顾党史学习教育、岗位大练兵和年底冲刺,抓学习,强队伍,促业务。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在优势业务上拉开位次,在弱势业务上提升名次。 

  熊伟代表区院表示将立足茅箭区位优势,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紧盯考核目标绝不改变,细化任务责任绝不含糊,保持昂扬斗志绝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努力推动茅箭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