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月案件数据分析研判会

【字号:    】        时间:2022-04-02      

  本网讯(通讯员 罗艳萍 王妍妍)“第一季度,我院有16项业务数据指标排名全市前列,7项指标暂时靠后,主要原因分析如下……”3月31日晚,茅箭区检察院三月案件数据分析研判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院案件管理办公室通报了第一季度区院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分析了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的短板弱项,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提出针对性要求。 

  会议强调,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是对检察具体业务的再总结、再分析,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拉练会上刘检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近期各业务条线的上级督导要求,更加突出业务数据指标评价的引领性,认真梳理总结,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找准检察履职的发力点,做好数据分析研判的“后半篇文章”,为全年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茅箭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