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茅箭区检察院 > 接受监督

问需求,送服务——茅箭区纪委监委调研茅箭区检察院包联企业

【字号:    】        时间: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 郭涵洋)“企业是否存在问题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对我区营商环境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5月20日上午,茅箭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薇、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刘俊一行到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包联企业东风专用车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茅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张雄陪同调研。 

  杨薇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询问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茅箭区检察院对包联责任落实与企业联系密切的职能部门履职等有关情况。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 

  “茅箭区检察院作为我们的包联单位,主动上门问需,提供法律咨询,解决我们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法律问题,这些举措是给企业发展吃了定心丸。 

  杨薇对茅箭区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把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实作为重点,让政策要求在落实中显效、在落实中提质。区纪委监委将持续以为企解忧为导向,督促相关部门跟进服务保障,持续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在全区范围营造出浓厚的‘亲’‘清’政商关系氛围。 

  下一步,茅箭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以能动检察履职,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纾困解忧,为茅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