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茅箭区检察院 > 接受监督

区人大代表充分肯定区检察院工作

【字号:    】        时间:2016-01-15      

   113,区检察院检察长赵晓军在区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该院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代表们对2015年茅箭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区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区检察院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维护人民群众权益,服务茅箭改革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就加大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力度、深化检务公开等方面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张文法说:今年的检察工作报告条理清晰,对检察工作的总结客观公正、数据充分,真实的反映了一年来检察工作的实际,对于2016年的工作安排,具体到位,目标明确,紧扣区委和检察工作的发展实际,从报告中很深刻的感受到检察工作的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中发挥的突出作用。

   人大代表徐明星在谈到检察工作报告是深情地说:“从检察工作报告中,我深切的感受到检察工作的不容易,区检察院案多人少,2015年又面临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任务,可以说是任务重、责任大,区检察院能够很好的处理各种矛盾,在服务大局上有规划、有举措,在司法改革上能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还获得了全省文明单位的荣誉,这些都体现了院党组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扎实勤奋的精神,我觉得做的非常好,我对2015年检察工作很满意。

   有不少代表对区院的检察文化建设很感兴趣,他们一直认为:茅箭区院对检察文化的挖掘和研究下了硬功夫,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体系,有思想、有灵魂、有载体,从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也反映了文化建设的作用,确实值得推广和学习。

区院选派检察干警到各代表团听取对该院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晓军表示,该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做好贯彻落实和反馈,进一步推动茅箭检察争先创优工作在新起点上迈向深入。